影/一天站10幾小時!蔣月惠選上「有權替弱勢發聲」:這是奇蹟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16日抗爭時咬了女警一口,引發各界關注,隨後許多屏東鄉親出聲力挺,她長期關懷弱勢,真的有在做事。網友更挖出她當選議員時的影片,只見她開心的直呼當選是奇蹟,發願要為真正的弱勢族群做事,而不是隨便交差了事。

▲蔣月惠拉小提琴競選。(圖/翻攝自蔣月惠臉書)

▲蔣月惠拉小提琴競選。(圖/翻攝自蔣月惠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蔣月惠2014年經過3度參選,終於以4729票如願當選議員,接受「屏東新聞」訪問時透露,沒有競選團隊、沒有經費,只能靠著自己每天4點半起床,6點至6點半就站在街頭拉小提琴、唱歌,每天站10幾個小時,讓鄉親們看到她的努力。

蔣月惠1年親自到場勘查345天,真的讓28年皮革廠遷離頭前溪。(圖/翻攝自蔣月惠臉書)

▲蔣月惠1年親自到場勘查345天,真的讓28年皮革廠遷離頭前溪。(圖/翻攝自蔣月惠臉書)

「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奇蹟!真的不可思議」蔣月惠難掩興奮的說,將來終於可以有權力為更多弱勢發聲。她也認為,無障礙設施應該由「極重度」的身心障礙者實地會勘,而不是官員會勘交差了事,「那只是浪費公帑」。

蔣月惠成為話題人物後,今天將到台北接受媒體採訪,她選擇搭乘凌晨3點05分的客運北上,並且在車上沒有休息,繼續關心「公勇路拓寬案」,「縣府利用拆3户同意户時,順便利用怪手及焊切氧乙炔來恐嚇不同意户,說現在同意就有二個禮拜時間拆除,不同意的話馬上拆除」。

而對於近日爆紅的狀況,「獲得最大、最大的安撫,讓我突然之間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...這是我人生夢想不到的規劃」。她也特別感謝被咬的女警,「她成就了 我一生被世人看見我的存在,讓我得到的幸福。在此向她三鞠躬,我深深地感謝您」。

▲▼議員蔣月惠的座車相當破爛。(圖/「守護泰山環保自救會」授權提供)

▲蔣月惠的座車相當破爛。(圖/「守護泰山環保自救會」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