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驚傳車禍手斷 發文「我希望能再演奏」

▲▼大提琴家張正傑臉書透露手腕骨折。(圖/翻攝自大提琴家張正傑粉絲專頁)

▲國內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。(圖/翻攝自大提琴家張正傑粉絲專頁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大提琴家張正傑驚傳左手手腕斷裂!國內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,今(20日)早在臉書發文透露騎單車車禍,導致左手手腕斷了住院,並將在明天上午9點開刀,「希望手術一切順利!」

▲▼大提琴家張正傑臉書透露手腕骨折。(圖/翻攝自大提琴家張正傑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提琴家張正傑臉書透露手腕骨折。(圖/翻攝自大提琴家張正傑粉絲專頁)

張正傑文中透露「因為我擔心我的左手、我希望能再演奏!」,希望粉絲能夠給他能量、讓手術順利。粉絲見狀趕緊回應獻上祝福,並希望能夠早日康復。

根據《Cheers》報導,張正傑是國內最知名的大提琴演奏家,不只是因為音樂,更因為他活潑、幽默、點子源源不絕,讓古典音樂在他手中不再艱澀,反而總有令人眼睛一亮的新鮮呈現。

張正傑在14歲的時候就選擇到維也納念音樂學院,再去之前只想著要到「音樂之都」是多麼棒的事,但到了當地才發現接踵而來的孤獨感。

張正傑表示,小時候音樂對他是種有負擔的玩具,覺得練琴很煩,但是上台的光鮮亮麗,又很吸引他。出國以後,音樂對張正傑來說是任務,「要做到最好,可是不一定有使命感。」回國以後,音樂成為張正傑生命中很大、很重要的一部份,沒辦法切割。「因為我做出各種不一樣的嘗試,才真正深入音樂的內涵,真正發自內心熱愛音樂。」


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!
●App Store載點 ●Google Play載點 ●Android APK下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