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8歲女兒常偷東西 老爸「火烤雙掌」手心潰爛流膿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孩子做錯事父母大多都會施以適當的懲罰,不過,醫師奧凱道(Okeme)在Instagram分享一件案例,一名8歲女童因為一再被指控偷竊,父親居然直接用火燒雙手處罰,導致她雙掌嚴重燒傷還流出膿液。

奧凱道提到,女童被帶到醫院救治時已經痛到快說不出話,傷口因為嚴重化膿散發出一股難聞的味道,加上大面的潰傷,雙手的掌心看起來就像被削掉一層皮,相當可怕,幸好經過清創以及抗生素治療,恢復狀況還算穩定。

8歲女兒常偷東西,老爸氣到火烤雙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romeyhomey42)

▲女童的雙手掌心嚴重潰爛、化膿,幾乎沒有一處皮膚是完好的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romeyhomey42

原來,這名才8歲的女童長期被指控偷竊,她的父親忍無可忍才用火燒手懲罰,沒想到卻差點釀成大禍。奧凱道說,事後他有打電話詢問奈及利亞卡杜納州的警方,只知道案件仍在調查當中,後續也會向相關的兒童福利團體接洽該如何安置女童。

其他網友看到女童在照片中的掌心幾乎沒有一處皮膚是完好的,紛紛留言感謝醫生的熱心,「謝謝你的義舉,希望女孩的父親能受到應有的刑責」、「父親真的應該被起訴」。奧凱道也承諾,如果有任何最新消息會回覆在留言區,同時也希望其他父母能以此警惕,教導孩子是非對錯千萬別用這樣過激的手段,否則可能造成一輩子的心理陰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