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知名鍋物店疑虧損 股東販毒補貼落網

▲▼餐廳發聲明澄清。(圖/翻攝自蔡家食堂潮州沙鍋粥粉絲專頁)

▲餐廳發聲明澄清。(圖/翻攝自蔡家食堂潮州沙鍋粥粉絲專頁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一位網路頗具盛名餐廳股東,疑似因資金短缺涉險販毒遭逮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37歲蔡姓男子,自稱經營網路知名的沙鍋紅蟳餐廳「蔡家食堂潮州砂鍋粥」,疑似因為店租太貴導致月虧8萬元,讓他決定販毒補貼。蔡男更以店內人潮當掩護,約在餐廳周邊交易,以躲避警方查緝。

警方獲報後直搗黃龍,查扣毒品安非他命等毒品,總計100多公克,市值約30萬元。蔡男落網後,「蔡家食堂潮州砂鍋粥」粉絲專頁發聲明澄清表示,蔡男指是店內股東之一,個人行為與該店無關。


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!
●App Store載點 ●Google Play載點 ●Android APK下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