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明廁所超乾淨 女副總「便池炒麻糬20次」開桌請員工吃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省漳浦縣一間食品企業16日舉辦「主管洗廁所培訓」,沒想到女副總為了證明廁所很乾淨,居然當眾在小便池內炒麻糬再一口吃下去。不過,這個舉動雖然引發網友熱議,但大多數人都覺得很噁心,反而變成拒買風潮。

影片中,只見綁著馬尾的女副總彎腰將麻糬及沾料放進小便斗,接著用手在池裡翻來攪去,再拿起來對著其他員工說,「我算了算應該炒了20幾次,大家看,我第一個來吃。」講完就真的把手中的麻糬送進嘴裡,其他人看了也紛紛上前拿起來吃。

證明廁所超乾淨,女副總「小便池炒麻糬」一口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梨視頻)

▲女副總帶頭吃下剛從小便池裡「撈」出來的麻糬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梨視頻

雖然員工們都大讚麻糬就算在小便池裡炒過,依舊維持食物的美味,超級好吃又很香,而女副總也強調「主管洗廁所培訓」是25年來的傳統,不過,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,大多都是得到負面的評論。

網友們驚訝到紛紛留言詢問,「不會覺得噁心嗎?反正我是不敢吃」、「太拚了吧,就像是在吃尿垢」、「這是哪家食品企業,以後不敢買這間公司的東西了」、「有1000種方法(可以證明廁所乾淨),偏偏選了最傻的」;但也有人幫忙緩頰,「聽說過日本公司培訓清潔工會喝馬桶水」、「一切還不都是為了生活,大家看看就好」。

事實上,這間公司的洗廁所培訓不只有炒麻糬,吃完之後還會在廁所裡開桌請吃飯,或許影片背後的本意可能是想藉機炒作,雖然宣傳效果是達到了,網友們卻都嚇到不敢買。

►►►點此看女副總小便池炒麻糬吃的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