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暖心弟火場送冰飲 媽媽寫127字讚「你是爸媽的驕傲」

記者胡治言/綜合報導

中和一位國二陳姓弟弟昨看到消防弟兄在滅火,覺得他們「汗一直一直滴,很辛苦」,所以決定掏出身上全部的錢與便利商店姐姐合買飲料推到現場,一罐一罐發給辛苦的打火弟兄,此事傳開後,網友讚爆他的善行,而陳弟弟的媽媽也在臉書寫道「你們都是爸媽的驕傲。」

▲▼掏「全身120元」火場送冰飲!暖心弟:他們汗的一直滴 消防員含淚感謝 。(圖/陳弟弟授權提供)

▲掏「全身120元」火場送冰飲!暖心弟:他們汗的一直滴 消防員含淚感謝 。(圖/陳弟弟授權提供)

陳弟弟的媽媽在臉書轉發陳小弟弟的新聞,她提到「孩子的一個小舉動,沒想到引起一陣小迴響」,她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鼓勵,也讓孩子從這件事中學習正面的態度與行為。而孩子的良善也讓她感動寫道「謝謝你孩子,你們都是爸媽的驕傲,我們以你們為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媽媽在臉書提到,他以陳小弟弟為榮。(圖/翻攝陳小弟弟媽媽臉書)

▲媽媽在臉書提到,他以陳小弟弟為榮。(圖/翻攝陳小弟弟媽媽臉書)

陳小弟弟媽媽臉書127字的發文引發網友回應,有網友說陳小弟弟真的很讓人感動,值得鼓勵!也有網友說再看一次覺得鼻酸,認為陳弟弟好乖。

送飲料的善行被讚爆,陳弟弟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訪時仍謙虛的謝謝大家,還表示他未來也想成為一名消防隊員。而今天早上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也將和陳弟弟見面,與他的家人一起乘坐消防人員車子,感謝他的幫助。

獨/暖心弟掏全身午餐錢送冰飲!消防員淚謝

頂高溫「火場送冰飲」!消防員含淚尋人:想道謝 小弟弟找到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