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發律師函要求蔣月惠刪文 網友湧潘孟安臉書蓋934樓洗版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為咬了女警一口引發各界關注,她在臉書PO文中提到,為了公勇路拓寬案19日收到縣長潘孟安的律師發函要求刪文。網友們看完PO文除了留言支持外,還跑到潘孟安的臉書粉絲專頁洗版,「全台都在帶風向批評蔣議員,但她只是用錯方法反應民情」、「縣府不出來解釋請律師要求刪文?」

▲▼屏東議員蔣月惠。(圖/翻攝蔣月惠臉書)

▲蔣月惠的薪水幾乎全都捐出去,每個月只拿4000元過活。(圖/翻攝蔣月惠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蔣月惠先前在臉書質疑潘孟安在公勇路拓寬案是否拿了錢,接著就收到律師函,她說,「19日收到雙掛號,潘孟安委託律師要求下架在臉書的不實指控文章並澄清,否則要依法究辦。我堅持不刪,就讓他告,因為我要他公布公勇路3.47億的支出明細,我要他公布這筆錢的流向,問他為什麼要在7月16日清晨5點來強拆公勇路不同意戶的民宅。」

文章一出大批網友都在PO文底下支持蔣月惠,還有人跑到潘孟安的臉書粉絲專頁在最新的貼文底下留言,幾乎一面倒都是在抨擊縣府,光是留言就有934筆,遠比平時只有20、30筆留言還要多,「全台都在帶風向批評蔣議員,但她只是用錯方法反應民情」、「縣府不出來解釋請律師要求刪文?官威有這麼大嗎?」、「認真的議員與什麼都不清楚的縣長,試問什麼都還沒搞清楚,為何就拆下去了?」;還有人以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例說,「柯P只是拍0元市政宣傳影片,市府的人就被議員助理叫去詢問,結果屏東議員努力幫弱勢發聲還要被吉」。

▲▼蔣月惠。(圖/翻攝蔣月惠臉書)

▲▼蔣月惠公布律師函,網友跑到縣長潘孟安的臉書留言替她抱不平。(圖/翻攝蔣月惠、潘孟安臉書)

潘孟安臉書被洗版。(圖/翻攝自潘孟安臉書)

其實,這次的咬警事件不僅讓台灣人看到議會中的一股清流,也讓人對蔣月惠的不服輸與憨人執著感到佩服;她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時坦言,看到女警手臂受傷自己也感到不忍,結果去警局道歉還「被設計」,之所以會當場崩潰痛哭除了覺得被羞辱、委屈之外,也與童年的心結有關,「我媽媽因為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,從小就沒給我好臉色看過。」

蔣月惠回憶,媽媽一看到自己總是很生氣的樣子,還會指責、要她死出去,「小時候我做了很多事都沒有得到媽媽一句讚美,甚至還會被打,這次被女警逼到角落壓制,也讓童年那些不堪回憶湧上心頭,才會反射性想要保護自己,進而失控咬傷女警。我現在已經60歲了,但我覺得我的生活好像還是在重複那段童年歲月,在議會沒人願意給我掌聲,進警局道歉還是被當空氣,再怎麼樣我好歹也是為民喉舌的議員,不是暴民。」

▼蔣月惠使用的車輛外觀看起來相當破爛。(圖/「守護泰山環保自救會」授權提供)

▲▼議員蔣月惠的座車相當破爛。(圖/「守護泰山環保自救會」授權提供)

獨/蔣月惠揭「咬一口」原因!自曝童年陰影
►號召挺蔣月惠!滅頂發起人:昨日大埔今日屏東

►蔣月惠凌晨坐客運北上 「感謝女警成就了我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