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別碰我!」辣妹服務生遭鹹豬手摸臀 霸氣轉身鎖喉抓變態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的辣妹艾米莉亞(Emelia Holden)在餐廳擔任服務生,穿著清涼火辣,但這並不代表就能隨意被騷擾。日前她在工作的時候,一名男顧客順手摸了她的屁股,她生氣地直接轉身,勾住對方的脖子,把男性客人摔倒在地上,英勇反擊被網友讚爆。

艾米莉亞在喬治亞州薩凡納(Savannah)的「Vinnie Van Go-Go’s」餐廳工作,6月30日晚上11點左右,她穿著坦克背心與牛仔短褲在上班,背對走道擦桌子的時候,一名男顧客走過去伸手摸了她的屁股一把。監視器畫面拍到,艾米莉亞對於被騷擾感到非常生氣,立刻走向前抓住對方的衣領,轉身給了一記鎖喉,然後把男顧客直接推倒在地上,霸氣十足。

艾米莉亞對著變態大喊「不准碰我,混帳」,之後把對方壓在地上,並且大聲質問為什麼要摸她屁股,讓在場所有客人都聽到了,接著就請同事報警。警方到場之後看了監視器影像,判定該男子性騷擾,當場逮捕,該男被拘留了2天之後,已經於7月2日獲釋。

   ▲▼美國辣妹艾米莉亞(Emelia Holden)上班時被性騷擾,帥氣制伏變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ITALY PETRUKHIN)

▲艾米莉亞上班時被性騷擾,轉身制伏變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ITALY PETRUKHIN)

艾米莉亞表示,她其實沒有想太多,只是單純因為感到不舒服,一開始還以為是朋友,因為那是很親密的行為,但發現是陌生人後立刻做出反應,以前也沒做過類似的事情,「我只是做了我覺得最好的解決方式,就是把他壓制在地」。當時那名摸屁股的男子還跟老婆與小孩一起在餐廳用餐,就在妻兒面前被帶走。

這個監視器畫面也被許多網友分享,艾米莉亞受訪時提到,她想告訴所有曾在職場上被性騷擾的女性,「希望大家可以了解,妳可以站出來為自己反抗,你有權利穿任何你想穿的衣服,你也絕對有權利捍衛保護妳自己」。

許多網友都稱讚艾米莉亞勇敢又帥氣的行為,「他活該,妳做得很好」、「每個人如果身體被侵犯,絕對都有權利可以反擊」、「她真的是英雄」、「她是正義的化身」。一名在同個餐廳工作的同事也表示,這種事情一天到晚發生,所以他們才在店內架攝影機。

▼她認為,只要被侵犯了就有權保護自己。(圖/翻攝自臉書/Emelia Patricia Holden)

▲▼美國辣妹艾米莉亞(Emelia Holden)上班時被性騷擾,帥氣制伏變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Emelia Patricia Holde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