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蔣月惠凌晨「坐客運北上」 發文感謝女警成就了我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日前女警發生衝突,一咬成名,接著被許多屏東鄉親起底,她長期幫助關懷弱勢,成了話題人物。蔣月惠也將在今天到台北接受媒體採訪,但她沒有搭高鐵趕車,選擇在凌晨3點坐客運,另外也有鄉民曝光她的「破爛」座車,節儉舉動讓網友讚爆。

▲▼蔣月惠深夜搭客運到台北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)

▲蔣月惠深夜搭客運到台北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蔣月惠在臉書「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」上PO出在統聯客運屏東站打卡的照片,她在凌晨3點05分時就搭統聯前往台北,並且接受大量媒體專訪,且她連坐車的時候都沒休息,還是繼續關心「公勇路拓寬案」。她提到,「縣府利用拆3户同意户時,順便利用怪手及焊切氧乙炔來恐嚇不同意户,說現在同意就有二個禮拜時間拆除,不同意的話馬上拆除」。

蔣月惠搭車時感性寫下這幾日突然爆紅的感受,她提到,這一次因為咬一口女警的手,一夕之間爆紅,對她來說是「最大最大的安撫」,因為突然間就成了有影響力的人,這是人生從沒夢想過的規劃,「二哥一生掉過四次眼淚,7月16號他看到我被警察包圍,為我掉了眼淚」 。她還特地感謝那位被咬的女警,「她成就了 我一生被世人看見我的存在,讓我得到的幸福。在此向她三鞠躬,我深深地感謝您」。

►►獨/淚揭「咬一口」原因!蔣月惠自曝童年陰影:從沒人看得見我

19日晚間也有鄉民在PTT貼文爆料,當時在屏東高樹鄉泰山村,屏東縣政府核准了一家「非污染性」工廠蓋在鳳梨田中間,居民擔心泰山好水會被汙染,所以爭取劃為飲用水水質保護區或者取水口。此時蔣月惠開車到現場,結果她的車子超破爛,讓鄉民超驚訝,「也太屌,這也能開」。

▲▼議員蔣月惠的座車相當破爛。(圖/「守護泰山環保自救會」授權提供)

▲▼議員蔣月惠的座車相當破爛。(圖/「守護泰山環保自救會」授權提供)

▲蔣月惠的破爛座車曝光。(圖/「守護泰山環保自救會」授權提供)

蔣月惠先前因為咬傷女警遭到謾罵,但時事評論人溫朗東跳出來說話表示,「蔣月惠長期服務的肢體殘障服務協會『羅騰園』,幫助快20個身心障礙的孩子就學」,她也是為了領取選票補助款才選議員,選上後靠在路邊擺攤唱歌、拉小提琴等方式募款,只為了幫助更多孩子,更有屏東網友出面力挺,「蔣議員是唯一僅存的屏東希望」。

►►►更多「蔣月惠揭強拆案」新聞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