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雷霆交易安東尼至老鷹 將買斷錯過重逢林書豪

▲雷霆安東尼、衛斯布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霆將安東尼交易至老鷹,不過將會取得買斷共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「甜瓜人生」終於有新的進展,根據《ESPN》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台灣時間20日凌晨4點40分報導,雷霆將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交易至老鷹換取施洛德(Dennis Schorder)等人。不過沃納洛斯基隨後補充,安東尼將尋求買斷,錯過重逢林書豪的機會。

盛傳已久的「甜瓜人生」終於在台灣時間20日凌晨有新的進度,10屆全明星前鋒安東尼被雷霆交易至老鷹,搭配2022年前14順位受保護選秀權,換取主控施洛德、中鋒莫斯卡拉(Mike Muscala)。這也代表雷霆逃過繳納歷史紀錄1.5億美元奢侈稅,預計能省下將近1億美元。另外,若雷霆給予老鷹的2022年首輪選秀權落在樂透區間,將轉換為兩枚次輪選秀權。

雖然林書豪也在日前被籃網交易至老鷹,但他與安東尼將無法上演2011-12「林來瘋賽季」重逢戲碼,沃納洛斯基隨後補充道,安東尼將會和老鷹買斷剩餘1年2790萬美元的合約,且安東尼會獲得全額,經過幾天流程後就能成為自由球員,選擇加盟自己心儀的球隊,目前火箭持續領跑爭奪中。

而沃納洛斯基持續更新的資訊中顯示,雷霆不打算留下年薪500萬美元的莫斯卡拉,很可能在不久之後前往第3隊,總管普瑞斯提(Sam Presti)、總教練多諾萬(Billy Donovan)則非常喜歡施洛德,認為他是雷霆目前需要的球員。

《Yahoo Sports》記者察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則報導,這筆交易接下來會牽涉到「第三方」莫斯卡拉的下家將會是七六人,而七六人也送出盧瓦烏卡巴羅特(Timothe Luwawu-Cabarrot)至雷霆、安德森(Justin Anderson)去老鷹。

《CBS Sports》寫手赫伯特(James Herbert)撰文表示,在這筆交易敲定之後,雷霆將煩惱與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打相同位置,且同樣需要大量球權的施洛德角色定位,不過盧瓦烏卡巴羅特這樣的體能勁爆側翼,正是他們在尋找的球員。

七六人方面,在巴利察(Nemanja Bjelica)「放鳥」後,也在尋找擁有投射能力的長人,莫斯卡斯生涯三分球命中率是水準以上的37.8%。雖然這筆交易中失去盧瓦烏卡巴羅特、安德森兩名側翼,不過他們選秀會上才利用首輪第16順位挑選史密斯(Zhaire Smith),還有去年放在發展聯盟養成的2016年首輪第26順位庫克馬茲(Kurkan Korkmaz),顯示總管相當信任這兩位新人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雷霆安東尼老鷹火箭施洛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