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雞城新店店7/21開幕 7月底前只提供手扒雞及相關套餐

▲香雞城美味的手扒雞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▲香雞城美味的手扒雞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經過100多天的籌備,香雞城的第二家店─新店店將於7月21日開幕,地點就在新店中正路上、臨近崇光女中,開幕初期試營運階段的營業時間為11:00-22:00,同時為了符合大家的需求,新店店7月21日至7月31日只提供手扒雞及相關套餐,全力供應手扒雞,而且不限制每人購買數量,希望能滿足每一位客人。

香雞城最經典就是手扒雞了,每隻售價469元,另外兩人分享餐售價599元,包括有手扒雞一隻、香蔥飯、手扒雞一隻及飲料兩杯;4人分享餐售價820元,套餐內容有手扒雞一隻、香蔥飯兩份、芝麻地瓜椪、肉桂糖地瓜薯條、無骨炸雞及飲料4杯。

台灣古早味手扒雞香雞城去年10月在新北市新莊區重新開幕,相較於之前在淡水八里店,新莊旗艦店占地85坪,最高可容納150人,讓更多人可以馬上享受手扒雞的美味。現在除了新莊旗艦店,香雞城在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開出第二家店之後,讓新店人及附近居民想吃香雞城手扒雞就不用大老遠的跑到新莊了。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43號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

這一小鍋4月台中、新北連開2家店

2024艸食祭4/20嘉義登場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