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聲援蔣月惠!滅頂發起人號召上街頭:昨日大埔今日屏東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縣議員抗爭縣府強拆民宅,16日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遭法辦,引發關注。來自屏東枋寮的滅頂發起人張仁吉19日發起「昨日大埔,今日屏東,人民已經不爽了,潘孟安政府,踹共」示威活動,只要達1000人參加就要上街遊行。

▲▼咬傷女警嗆「剛好而已」!女議員蔣月惠道歉爆哭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蔣月惠送花致歉無人理,在警局激動爆哭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仁吉表示,「屏東縣政府蠻橫,暴力強拆民宅,連蔣月惠議員前往監督,也要被霸凌。」他認為,蔣月惠咬人行為不對,但潘政府卻把議題操作成「議員妨礙公務、議員咬人」,就是不願針對強拆民宅說明。

張仁吉說,內政部長徐國勇才剛說大埔重建是土地正義伸張,結果同黨的縣長卻在屏東重現大埔的恐怖,因此現在要發起「嗆聲潘政府,踹共,還我居住正義」活動,希望屏東人別再被顏色蒙蔽。

張仁吉批評,潘孟安「只會在臉書上當喜鵲」,對地方各項議題卻沒什麼建設。他直言,潘政府靠著在臉書上大肆宣傳,讓人覺得他很會做事,事實上潘政府是「最不會做事的政府」,也是最沒資格說「守法」的政府。

他舉例,去年屏東縣議員周碧雲的丈夫辱罵屏東縣府公務員,當時卻連捍衛自己公務員的尊嚴都不敢,在屏檢主動偵辦下,直到今年才將對方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,「一樣都是議員,怎會有大小眼事件呢?」

▼滅頂發起人張仁吉號召上街聲援蔣月惠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滅頂發起人張仁吉號召上街聲援蔣月惠。(圖/翻攝臉書)

獨/蔣月惠揭「咬一口」原因!自曝童年陰影

蔣月惠凌晨坐客運北上 「感謝女警成就了我」

發律師函要求蔣月惠刪文 網友湧潘孟安臉書蓋934樓洗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