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歲阿桑狂飆450匹奧迪RS4 Avant 400公尺加速只花12.1秒

 ▲影片來源:ETtoday車雲/圖片來源:Carwow Youtube、奧迪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別怪《ETtoday車雲》這一陣子狂關注一票「老人」新聞,實在是最近有太多狂到不行的「魔法阿嬤/阿公」;繼日前80歲阿嬤完成「南非—英國」1.2萬公里長征、75歲阿公爆改600匹福斯Golf R後,最近一次更有一名70歲阿桑,親身開著450匹奧迪RS4 Avant,挑戰400公尺直線加速的「不可能任務」!

超狂70歲阿桑狂飆450匹奧迪RS4 Avant 400公尺加速只花了12.1秒(圖/翻攝自Carwow Youtube)

▲事實上,這位70歲阿桑是國外網路汽車節目「Carwow」編輯Mat Watson的媽媽,果然是母子同心啊。(圖/翻攝自Carwow)

這位「藝高人膽大」的70歲阿桑其實來頭不小,她可是國外網路汽車節目「Carwow」編輯Mat Watson的媽媽,看她一派輕鬆地登上奧迪RS4 Avant的駕駛座,就知道這一家人絕對都不是易與之輩。

雖說本次阿桑「試駕」的奧迪RS4 Avant全車都採原廠設定,但是其搭載的最新2.9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,實則已有450匹、61.1公斤米最大輸出;搭配八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與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,也能繳出4.1秒破百加速成績,動態表現可說是相當強悍。

超狂70歲阿桑狂飆450匹奧迪RS4 Avant 400公尺加速只花了12.1秒(圖/奧迪)

▲奧迪RS4 Avant 也配有Drive Select動態駕駛模式,可因應消費者所需提供相對應的不同輸出表現。(圖/翻攝自奧迪)

不過這位阿桑似乎已看慣大風大浪,在副駕兒子的指點下,毫不猶豫地直接切換到了彈射起步模式,更直接創下了「零四加速」(0至400公尺)僅需12.1秒的不俗成績;以一位高齡70歲的阿桑來說,有此表現已經讓人相當佩服其「夠大顆」的心臟了…。

超狂70歲阿桑狂飆450匹奧迪RS4 Avant 400公尺加速只花了12.1秒(圖/翻攝自Carwow Youtube)

▲在兒子惡作劇狂飆一陣後,也讓阿桑嚇得花容失色。(圖/翻攝自Carwow)

不過好笑的是,正當阿桑覺得自己已經「安然下庄」時,沒想到坐在身旁的兒子竟提出了「換手」的建議;只見兒子毫不留情地在賽道上殺進殺出,也讓坐在副駕駛座的阿桑嚇得張大嘴巴、花容失色,看來下車之後,這玩過頭的兒子應該難逃被阿桑數落一番的命運吧…。


▲影片來源:Carwow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