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idas宣布2024年全面使用「再生塑料」 加入減塑拯救海洋

▲adidas啟用再生塑料 。(圖/翻攝自adidas)

▲ Adidas宣佈將在2024年全面啟用再生塑料 。(圖/翻攝自adidas)

編輯/Ann

Starbucks 在不久前表示將在2020年全面停用一次性塑料吸管,而運動品牌Adidas也隨後宣佈將在2024停用一切「新生產塑料」,全面啟用再生塑料,可見各界領頭品牌對於環保的決心,其實也為自己和環境多了一個合理的購買理由。

每年可省下40噸塑料廢棄物

事實上,Adidas已經與海洋環保組織已 Parley for the Oceans 合作過許多次,而此次停止生產新的塑料材質,全面啟用再生材質,從運動產品乃至於辦公室中心都遵行這個計劃。可以說是親力親為,從自身做起,估計每年可以省下40噸的塑料廢棄物。

▲adidas啟用再生塑料 。(圖/翻攝自adidas)

▲ Adidas與海洋環保組織的合作推動品牌向環保角度發展 。(圖/翻攝自adidas)

同步改用再生聚酯 

除此之外,首席營銷官也透露,因為聚酯也是通過塑料製成,所以Adidas將會同步改用再生聚酯。其實Adidas在2019春夏的服飾中就已經使用再生聚酯,使用率將近41%。證明了Adidas向環保前進的決心,對於這樣的改變,你會買單嗎?

▲adidas啟用再生塑料 。(圖/翻攝自adidas)

Adidas也將同步使用再生聚酯。(圖/翻攝自adidas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