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選舉自爆槍殺媽媽 美國州議員候選人:我挺擁槍權

▲ Bobby Wilson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obby Wilson for State Senate-District 2@bobbyjwilsonforaz)

▲ Bobby Wilson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obby Wilson for State Senate-District 2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議會參議員選舉,代表共和黨的候選人威爾森(Bobby Wilson)公開談論50年前他自衛射殺母親的過程,震驚全場。威爾森曾在2010年出版一本書" Bobby's Trials",其中就有提及這些經歷,不過等到他在論壇上公開談及自衛殺人,這段過去才引起關注。

威爾森在本月初出席了由槍枝管制組織「美國媽媽要槍管」(Moms Demand Action)在土桑市(Tucson)舉辦的論壇,對在場的觀眾闡述自己對於擁槍權的看法,他認為「能制止施暴者的只有持槍的好人」,他自己就是活生生的例子。但他沒有說那個射殺的對象是他的母親。

據美聯社的報導,威爾森聲稱,自己並沒有試圖掩蓋任何事情。在1963年,18歲的他在奧克拉荷馬州的家中熟睡時,媽媽發瘋似的用長槍射他,他為了自衛還槍殺了媽媽。在那一天夜裡,他的妹妹也死了,家被燒毀掉,威爾森則被控弒親。

在論壇上,還有2011年在土桑市遭槍擊的前國會議員吉佛茲(Gabrielle Giffords)及其他槍械暴力受害人,他們都對威爾森的言論感到震驚。威爾森在論壇上也主動提起吉佛茲曾遇槍擊,建議吉佛茲增加保安;至於對手民主黨籍赫南德茲(Daniel Hernandez)則表示「我從沒有聽過有人這如此激進的觀點,還想要把吉佛茲拖入自己的陣營。我想,這太令人討厭了」。

▼前美國國會議員吉福茲2011年在土桑市遭槍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前美國國會議員吉福茲當年在土桑市遭槍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