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必備!搭配丹寧跟上時尚潮流 超商推出絕殺配件單品必收藏 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炎熱夏天讓人好煩躁,穿什麼都好「阿雜」呀!但為了上班還是得出門,雖然穿什麼都很熱,但單寧藍的清爽卻能為你整體帶來視覺上清涼感,連好萊塢明星、名模們私底下的服裝穿搭常常都是用牛仔褲來做造型。除了牛仔褲、牛仔外套外,尤其透過單寧單品搭配更能穿出夏日感覺!而且現在還有超商推出單寧絕殺配件單品集點換購,讓你輕鬆變身時尚達人。

夏日不可或缺!歐美5女星教你怎麼破褲穿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夏天衣櫃不能少了破褲!讓歐美3位女星示範破褲穿搭,為簡單的日常搭配多點變化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萊爾富集點活動產品拍照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夏天穿搭不能少了單寧,為簡單的日常搭配多點變化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下同)

▲▼萊爾富集點活動產品拍照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戴上帥氣又能遮陽的牛仔單寧帽,搭配實用百搭的牛仔單寧帆布包,簡單卻不失時尚感,打造夏日裡輕鬆又舒適的造型。

▲▼萊爾富集點活動產品拍照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牛仔丹寧單品因其百搭的特性,讓它成為不分男女的衣櫃必備款, 一點點的小變化就會有不同的效果,像是好萊塢明星、名模們私底下的服裝穿搭常常都是用牛仔褲來做造型,透過牛仔褲總是能成功演繹出多種服裝風格,不論優雅、街頭還是簡約、嘻哈。

透過牛仔單寧就能輕鬆營造出休閒又不失個性的時尚風格,也難怪牛仔單寧是眾多時尚人士穿搭的一大重點,堪稱是最穩固、經典又百搭的單品,在歷史的滾滾洪流中從沒退過流行。然而,雖然牛仔單寧是經典之最,但穿了一整季的牛仔丹寧,總需要來點新的花樣,此時就能利用不同單品展現不同感覺。

▲▼萊爾富集點活動產品拍照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牛仔軍帽大人款為360點加價199元就可換購;小孩款為360點加價179元可換購;親子組合包360點+359元可換購;牛仔包則為360點加購199元可換購;飲料手提杯套360點加價100元即可獲得。

▲▼萊爾富集點活動產品拍照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除了外出要搭配牛仔單寧單品,居家用品同樣也要跟上時尚腳步,採用牛仔單寧布製作的壁掛式收納袋,設計多個口袋可放置物品,實用又耐看,只要360點加209元就可換購。而衣物收納盒同樣採用牛仔單寧布製作,裡面的分隔布不論放襪子還是內褲都很可以,居家收納一樣時尚,其為360點加239元可換購一款。

▲▼萊爾富集點活動產品拍照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方便好用的USB傳輸線鑰匙圈,三合一設計,只要一頭就可以三用,不論是Lightning還是Micro USB通通沒問題,再搭配牛仔單寧布,時尚感爆增。其為360點加價189元即可帶回家。

對此,萊爾富就結合時尚風潮,以單寧布為主軸,自7/ 18起推出「風格牛仔」集點加價購活動,一次推出適合夏季收納、外出的6款單寧時尚商品,包含牛仔包、牛仔軍帽、飲料手提杯套,以及壁掛式收納袋、衣物收納盒、USB傳輸線鑰匙圈等,既時尚又好看。消費1元就贈1點Hi點,集滿360點就能加價100元~359元換購商品。

其中,帥氣又能遮陽的牛仔軍帽還有分成大人款和小孩款,想要一起潮時尚的親子也可一起潮翻天;另炎炎夏日減塑必備的飲料手提杯套,則有三款顏色可選,分別為淺藍、深藍與軍綠,當個時尚達人之餘別忘了也要環保愛地球。想得到今年夏天最時尚的牛仔丹寧單品,就到萊爾富集點就對了!

若想快速集點也沒問題!現在到萊爾富購買指定商品如三明治、飯糰、漢堡等2件即贈100點;另購買指定商品1件則贈200點,包含川味椒麻雞絲涼麵、韓式泡菜涼麵等。另只要購買指定商品任1到2件同樣再贈200點,像是正官庄活蔘28D高麗蔘活力飲、萬家香零添加醬油450ML等。今年最時尚的集點就在萊爾富,趕快去收藏吧!

詳情可上官網
http://www.hilifeshow.com.tw/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