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耀福替侯友宜提2政見:保證擊垮所有人!

▲▼民進黨中央秘書長洪耀福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民進黨中央秘書長洪耀福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有關年底新北市長選戰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19日下午跟媒體茶會時,再次幫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提出2個政見。首先,他建議侯友宜提出新北市民不需要繳房屋稅;再者,是幫新北市民每年加薪5%,「如果提這兩個政見,保證可以擊垮所有人。」

日前民進黨攻擊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宿舍案,加上房產分割99個門牌號碼,且還不用繳交房屋稅。對此,洪耀福則替侯友宜開出政見酸,新北市民都不要繳房屋稅了,這一定有賣點,「如果我是新北市民,我就會投給他。」

另外,洪耀福還進一步說,侯友宜回答問題也很奇怪,面對沒有繳交房屋稅的問題,「為何他還要我們去問國稅局?」

洪耀福諷刺地笑說,國稅局有提供避稅的服務?國稅局服務這麼好?教大家怎麼避稅、節稅或逃稅?而且什麼人都要問別人,「不是問娘家,就是問文大,什麼都是別人,那他到底回答什麼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