危險!辣妹爬窗鬧跳樓 消防員垂降窗外阻擋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▲▼妙齡女子外表姣好,有一雙逆天長腿,坐在6樓窗外疑似想輕生,被消防員救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妙齡女子坐在6樓窗外疑似想輕生,被消防員救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女子坐在社區大樓6樓的窗戶,疑似要往下跳,民眾經過嚇到趕緊報案,消防人員兵分多路,一組人從7樓垂降到6樓,以肉身擋住窗戶,另一組人則進屋相勸,見時機成熟將她拉回室內,結束一場虛驚。事後消防員表示,「真的很危險!」至於輕生原因仍待警方釐清。

警方表示,26歲郭姓女子一個人住在社區大樓6樓,精神狀況不穩定,從上擔架一直到醫院,過程都相當激動,已通知其家屬到場了解狀況,但父母也一頭霧水,不知女兒為何想不開,詳細案情還在調查。

新北市消防局解釋,消防人員趕抵後,先派人在一樓鋪設氣墊,另一組人緩緩走進屋內好言相勸,還有弟兄垂降擋在窗外。消防員表示,只想趕緊救到人,年紀輕輕,應該要珍惜生命!

▼妙齡女子坐在6樓窗外疑似想輕生,被消防員救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▼妙齡女子外表姣好,有一雙逆天長腿,坐在6樓窗外疑似想輕生,被消防員救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