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轟藍營被罵有失高度?洪耀福:辯不過人家就說你態度不好

▲▼蔡英文出席民進黨全代會,重砲轟國民黨不知反省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蔡英文出席民進黨全代會,重砲轟國民黨不知反省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日前在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上,重砲攻擊國民黨,讓外界認為有失總統高度。對此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19日下午跟媒體茶會時舉過去跟學校教官辯論為例,「教官辯輸了,就說態度有問題,辯不過人家就說你態度不好」。他認為,國民黨應針對總統提出的問題,就事論事。

對於總統的談話有沒有攻擊性,洪耀福下午表示,其實見仁見智,過去學生時期,跟教官辯論時,教官辯輸了,就說是態度有問題,「很多事情就是,當辯不過人家,就說你態度不好。」

洪耀福說,應該要面對問題的本質,國民黨應該要針對蔡英文提出的問題,要講哪裡攻擊是不對的,說法上哪裡不對,「可以講啊,可以就事論事,不是說聲音不好聽,姿態不好,高度怎樣,這不是核心問題。」

洪耀福進一步說,「我們說國民黨是買辦,那國民黨要出來回應、出來證明。」

至於有關蔡英文當天發表談話帶來的效應。洪耀福表示,基層聽起來蠻振奮,因為這二年來,民進黨埋頭苦幹,被污衊攻擊,有些支持者會喪失信心,對改革目的是什麼?為何而戰?會有迷惘、不理解。

洪耀福說,這次全代會讓全黨支持者去關心注意到改革心路歷程及改革目標,也讓支持者知道,民進黨還是堅持初衷的,仍為了國家長遠發展,「不是為了個人利益,也讓支持者知道改革方向很清楚。」

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▲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