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夜市小球王曾俊欣觀戰 對陳盈駿最有印象

▲▼         曾俊欣看瓊斯盃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曾俊欣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剛在溫網青少年組男單摘冠的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,19日晚間現身瓊斯盃現場,觀賞中華藍與加拿大之戰,而中華藍他最有印象的是新生代控衛陳盈駿。

曾俊欣受贊助商邀請,來新莊體育館觀戰,他說:「就是放鬆一下,來看看球,平時偶爾會找朋友打籃球輕鬆一下,但沒有很頻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提到中華藍,曾俊欣最有印象的是陳盈駿,至於NBA他則喜歡看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杜蘭特(KevinDurant)以及柯瑞(Stephen Curry)。

曾俊欣表示,詹姆斯與杜蘭特來台灣時,他都有到活動現場,比較喜歡的是詹姆斯,較會關注這些人的比賽。

結束溫網行程後,曾俊欣返台打台朔盃,但第一盤沒打完就退賽,他今年還有美網要挑戰,期許能再度奪冠,並且預定在明年轉入職業。

關鍵字: 瓊斯盃中華藍曾俊欣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