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「飛到台灣家都回不了」 他主動趕到機場約會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歐陽娜娜在電影《機器之血》與成龍演出父女,對方為了保護她,不惜將她送進孤兒院,默默暗中守護在她身邊長達13年;而現實生活中的她,在世界各地工作,有時飛到台灣也回不了家,但她一樣有個愛她的父親,甚至主動趕到機場與她約會。

►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勇闖地獄粉絲大募集活動點我參加!

▲▼歐陽娜娜《機器之血》劇照。(圖/衛視電影台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歐陽娜娜《機器之血》劇照。(圖/衛視電影台提供)

現實生活中,歐陽娜娜工作時常忙到不可開交,化身空中飛人各地飛來飛去,有時候回到台灣連家都回不了,工作完畢又得立刻飛走,連家人都見不到面。有次歐陽龍知道她會在桃園機場轉機,特地趕到機場跟她小聚一下,當她看到父親突然出現時感到意外驚喜,父女兩人就在機場來了一場小約會,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,但讓她至今仍是感動到無法忘懷。

第一次嘗試動作戲的歐陽娜娜,加入此劇拍攝第一天就先接受成家班一星期的訓練,從踢腿、拳擊到怎麽拿槍,還要先適應吊鋼絲等拍戲環節,對她來說是個全新的嘗試。片中有一場很重要的打鬥戲,她必須跳躍擊破一大片玻璃逃出爆炸中的實驗室,雖然有點危險,但她又覺得很刺激又很有挑戰性,加上有成家班前期的訓練,讓她可以安心的完成拍攝。

▲▼歐陽娜娜《機器之血》劇照。(圖/衛視電影台提供)

▲成龍《機器之血》劇照。(圖/衛視電影台提供)

談到與兩位前輩首次合作,歐陽娜娜表示成龍跟羅志祥都很照顧她,也從兩人身上學到不少。她體會到成龍不只敬業還很拼命,很多武打場面不僅自己來且相當嚴格,不滿意就要求再拍一次,就算受傷也堅守片場,直到收工才會包紮傷口。

歐陽娜娜認為羅志祥相當親切,一到片場總是主動聊天讓大家開心,讓片場充滿歡樂,但輪到他上場馬上收起搞笑,很認真、嚴肅的投入拍戲。她表示從兩位前輩學到最多的就是,對於工作的敬業與堅持。

▲▼歐陽娜娜《機器之血》劇照。(圖/衛視電影台提供)

▲羅志祥、歐陽娜娜《機器之血》劇照。(圖/衛視電影台提供)

歐陽娜娜將在今年9月將到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,對於這兩年多來的「演藝生活」她表示,無論在工作或生活上都讓學到很多,以前的生活中只有大提琴,謝謝這兩年的「社會實踐」讓她的生活變得比較多采多姿,也結交了很多好朋友。

如今即將重返校園,歐陽娜娜開心的表示很期待再回到無憂無慮的校園生活,她也會趁就學期間特別加強自己的創作部分,尤其在寫歌與作曲方面,跟自己的偶像美國創作歌手約翰·梅爾看齊。

衛視電影台本週六7月21日晚間9點,將全台首播由三位亞洲巨星張涵予、福山雅治及河智苑主演火爆動作片《追捕》,隔天周日晚間9點《機器之血》接力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