菅野美穗高齡懷二胎! 堺雅人「奶粉錢加倍」網敲碗:快拍半澤

▲▼菅野美穗懷第二胎。(圖/CFP、翻攝自日網《monokoto》)

▲菅野美穗懷第二胎,老公堺雅人開心到爆。(圖/CFP、翻攝自日網《monokoto》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40歲日本女星菅野美穗懷第二胎!她2013年4月嫁給堺雅人,2015年生下第一個兒子,19日透過經紀公司官網宣布懷孕,外傳已經懷孕5個月,胎兒進入安定期才發表消息,年底就會迎接第二個寶寶出生啦!

據日媒《報知體育》報導,菅野美穗低調向朋友、相關人士透露懷二胎的消息,19日中午透過官網正式宣布懷孕,特別提到「在這個年紀懷孕、生產,一定有很多人擔心,但是又增加一個家人的喜悅,還要再等一段漫長的時間,我的丈夫、兒子,對這腹中的新生命注入很多力量。」她37歲懷第一胎,當時傳出歸功於婦產科女醫宋美玄賜招「常做就會有」,這次40歲再度懷孕,為安胎逐漸減少演出,日前剛被拍到和老公、大兒子一起外出散步,原來當時就已經懷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菅野美穗宣布懷二胎喜訊。(圖/翻攝自日網/菅野美穗經紀公司官網)

▲▼菅野美穗宣布懷二胎喜訊。(圖/翻攝自日網/菅野美穗經紀公司官網)

堺雅人婚後憑《半澤直樹》爆紅,創下日劇史上的新高紀錄,愛妻菅野美穗被業界大讚幫夫運強。他從配角榮登一線男主角後,戲約、廣告約都應接不暇,私下仍非常照顧老婆、兒子,幫忙分擔家事,現在要迎接第二個孩子出生,養兒奶粉錢更是倍增,網友留言祝賀也趁機敲碗「恭喜!《半澤直樹》也拜託了」、「一定要順產」、「期待生個健康寶寶!」

▲▼菅野美穗懷第二胎,網友敲碗堺雅人接《半澤直樹》續集。(圖/翻攝自《半澤直樹》官網)

▲菅野美穗懷第二胎,網友敲碗堺雅人接《半澤直樹》續集。(圖/翻攝自《半澤直樹》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