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美拍胸前驚見「波霸珍珠」 網笑:真的好大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日本桌球甜心福原愛和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2016年結婚,感情仍像熱戀小情侶般甜蜜,經常公開放閃,最近還受邀上大陸實境綜藝《幸福三重奏》。她和老公最近受邀,到大S和汪小菲旗下的飯店參加下午茶餐會,活動結束,她搭車回家前先拍了張美照,上傳社群標記丈夫找亮點,卻讓網友笑翻了。.

▲福原愛和江宏傑已升格爸媽,感情仍如熱戀情侶。(圖/取自福原愛臉書)

▲福原愛和江宏傑已升格爸媽,感情仍如熱戀情侶。(圖/取自福原愛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畫面中,福原愛紮了高雅的公主頭,穿了一襲粉藍色連身褲裝,配戴珍珠項鍊,配上淡雅妝容,打扮十分優雅。只見她對的鏡頭開心比YA,嘴角微微揚起,手裡還拿了手搖飲料,開心表示要大家找亮點,並在貼文末標註江宏傑,但老公還沒來找亮點,網友已經全笑歪,因為她胸前位置,不偏不倚就卡了一顆波霸珍珠,拍照時卻完全沒發現,違和畫面立刻引起關注。

▲福原愛的美照「亮點」,讓網友笑翻。(圖/取自福原愛臉書)

▲福原愛的美照「亮點」,讓網友笑翻。(圖/取自福原愛臉書)

福原愛的呆萌行徑曝光後,網友忍不住笑虧:「珍奶喝到衣服上啦」、「說好的減肥呢」、「真的好大一顆XD」,也有網友注意到,她似乎消瘦不少,留言大讚:「事不是變瘦了,更漂亮了!」、「其實是要炫身材變好對吧~」、「小愛瘦了~美美噠」,另有粉絲直說:「妳就是最大的亮點」、「我眼裡只有小愛」,糗照反獲得不少讚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