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反正台灣人都是健忘的」設局霸凌14歲少女 閨蜜女:先關版喔

 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14歲的少女小美(化名)遭到姚姓閨蜜設局約到河堤,不但被對方11人圍毆叫囂,更被22歲李姓男子性侵。事後,疑似其中一名霸凌的少女在臉書上叫囂PO文說,「先關版之後再開,台灣人是很健忘的」,引起網友共憤。

警方調查,小美和閨蜜學姐常相約出遊,但因晚歸而被家人禁止,讓對方以為不想一起遊玩,憤而以「討回花費」為由,15日深夜相約到河堤談話,後11人集體霸凌小美,還拍下影片紀錄。

▲▼閨密強押小君一整晚後,載運她至住處持三角錐猛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閨密強押小美一整晚後,載運她至住處持三角錐猛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檢方審視影片發現,其中一名女子對著小美辱罵,「妳真的很破!妳都到澎湖打炮,她把人家拖去打炮就算了,還害人家跑去澎湖讀書啦」等語,而小美想回嘴想辯解時,立即被賞巴掌制止;連夜訊問後,依涉犯妨害性自主等案件將姚女、李男等6人聲押禁見,另5名未成年犯嫌則移送少年法庭。

其中一名疑似霸凌的少女更在臉書PO文說,「哈囉,寶貝們,我先關版…之後在開,反正台灣人都是健忘的」、「欠錢還錢,天經地義,今天若是妳們遇上,妳們也會選擇動手吧」、「咘(不)要因為看到新聞就否定我們,我們平常是乖寶寶好嗎」等話。

▲▼「反正台灣人都是健忘的」設局霸凌14歲少女 閨蜜女:先關版喔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疑似其中一名霸凌的女子帳號在臉書上不斷發文嗆聲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「反正台灣人都是健忘的」設局霸凌14歲少女 閨蜜女:先關版喔。(圖/翻攝臉書)

網友看完全都生氣留言,「來啦,我也住三重啦,出來講啊。很秋就出來講啊」、「看你字打成這樣要我怎麼相信你是乖寶寶」、「讓你紅一輩子」、「進去就不要出來了」、「我覺得這些人需要壞人來教」、「所以妳們覺得這種人法律有辦法教化??」,更有多名網友氣到飆罵粗口。

根據記者觀察,該名女子的原帳號目前已關閉貼文,而發文的新帳號創立時間在本月1日,照片及文章都接近24小時內所發,懷疑是有心人士特地創出煽動的帳號,還請網友留言時謹言慎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