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耀福:馬英九快溺水的人 跟黨抱在一起就一起沉下去

▲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。(圖/資料照)

▲國民黨中常會邀請前黨主席馬英九說明「三中出售過程」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親自出席國民黨中常會,說明三中案與舊中央黨部大樓出售案。對此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19日下午與媒體茶敘時形容,馬英九是快要溺水的人,而黨抱在一起,就會一起沉下去,「對於民進黨政客角度來講,當然會希望他們綁在一起,像我這種政客。」

馬英九為了三中案,特別在18日的中常會上,以前黨主席的身分親自出席,並且上台說明三中、舊中央黨部大樓出售案;他在說明中特別強調,他可以負責任的報告,當年身為黨主席,絕對沒有賤賣黨產,每個決定都是基於當時對黨最有利的判斷。

對於馬英九在司法上的狀況,洪耀福表示,看他滿緊張的,的確滿嚴重的,包括最近傳他要選2020年總統,且導成政治迫害,「這表示傷害很大,必須用政治迫害來當他的護身體,看起來滿嚴重的。」

由於過去扁案也延燒到黨,至於馬英九的三中案會不會影響國民黨?洪耀福認為,一定會,當國產變黨產,黨產變私產,五鬼搬運,在國民黨裡面變成慣例,「我們不太了解,看到起訴書,才覺得這麼精采。」

洪耀福不諱言地說,就政客角度來說,當然希望國民黨幫馬英九背書,「就快要溺水的人,大家抱在一起,就會一起往下去,跟快溺水的綁在一起,就會一起沉下去啊。」

洪耀福分析,黨產私有化,不是馬英九開始的,是一個共犯結構,馬英九一定掌握很多,過去這麼多年以來,黨產私有化的過程,馬英九有沒有掌握到誰,應該有非常多的資料,作為恐嚇,「我相信馬英九、金溥聰手上很多,黨產私有化的證據,變成共犯結構,這些人不得不去挺他。」

▼國民黨中常會邀請前黨主席馬英九說明「三中出售過程」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▼國民黨中常會邀請前黨主席馬英九說明「三中出售過程」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