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Media推「優良直播手冊」 必讀8大守則

17 Media攜手日本人氣插畫家Harunaluna 推「優良直播」運動(圖/17 Media提供)

圖、文/17 Media提供

畢業季求職潮到來,社會新鮮人開始尋找全新的產業環境,根據網路溫度計大數據發布夢幻工作排行榜顯示,隨著社群軟體日益興盛,Live職人躍升為上班族夢幻工作前3名。亞洲即時互動媒體17 Media與日本超人氣插畫家Harunaluna合作推出《優良直播手冊》,以手繪畫風與清新少女直播模樣的插畫風格,宣導觀眾及直播主應有的優良行為。

為吸引「自戀世代」的關注,17 Media以近3年來經驗統計,並進一步歸納出直播主與觀眾8大守則,優良直播主應注意儀容適切、場域禮貌、議題正向、個資安全,優良觀眾則是要控制時間、拒當酸民、理性斗內、勇於檢舉,透過Harunaluna充滿都會風格手繪畫風的《優良直播手冊》,逐一以「NG指數」提醒直播使用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