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再傳亂停車庫!女屋主找整晚怒擋去睡覺 車主嚼檳榔現身超展開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再傳亂停車事件!台南一名女網友19日表示,她開車回家後發現家中的停車庫被不明車輛亂停,經報警後得知對方是台中市太平區的車主,不斷連繫後都得不到回應,因此決定直接擋住對方的車回家睡覺;事後,該名車主更嚼著檳榔出現,非常囂張。

▲▼爆料/台中男亂停車庫 直接擋住去睡覺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原PO看到家中車庫被停傻眼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她開車回家後發現一輛銀白色自小客車直接「侵門踏戶」地停在自家車庫內,「我不知道你是沒知識還是腦子浸水,我不可能讓你來取車了!」於是她也故意用車擋住對方,立即報警。

由於對方根本沒留下任何的電話及聯絡訊息,只好透過警方追查車牌,這才知道車主是住在台中太平的一名男子。原PO表示,「我的家人找了你一整夜,你沒出現就算了,台中那也沒人接聽電話!」;此外,她本想直接請拖吊車處理,但員警告訴她「要給車主台階下,如果對方態度高傲才能提告」,讓她索性把問題直接丟給警方處理。

▲▼爆料/台中男亂停車庫 直接擋住去睡覺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事後,車主怕被告才放軟姿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怎麼又有這種人啊」、「樓主有考慮立馬去旅行嗎XD」、「挖靠,又來一個,真的很誇張」、「停進別人家車庫,是要臉皮多後才做得出來」、「現在是流行去別人家停車嗎?」、「身為台中人,我為他向你道歉,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」、「求後續啊!」。

事後,原PO也再次更新文章表示,警方事後立即找到了車主,也聯繫對方的媽媽,讓亂停車的男子到場說明,「一開始車主還給我嚼檳榔」,但原PO也立即瞪回去說「你要怎麼處理,要我提告請你們從台中下來開庭嗎?」對方這才立即掏出1000元表示抱歉,讓事情畫下句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