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被房貸壓垮!趁著家人外出買午餐…鶯歌憂鬱男陽台上吊亡

▲▼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。(圖/林宜潔製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鶯歌一處民宅19日下午驚傳男子輕生案,警方調查,年約50多歲的饒姓男子疑似飽受憂鬱症所苦,再加上背負房貸、經濟壓力相當龐大,下午時趁著家人外出買午餐之際,選擇在住處陽台上吊輕生,待家屬返家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徵象。

家屬向警方表示,饒男因經濟壓力心情不佳,日前有透露自殺念頭;中午外出買午餐時,還曾看到饒男在陽台處抽菸解悶,當時並不以為意,豈料這卻是「最後一面」。目前警方經初步調查後,排除案發現場有外力介入跡象,全案朝自殺方向偵辦,確切死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