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100萬在新光人壽網路專區買保單 抽中57萬Yaris汽車

▲▼蘇先生(中)上網買了一張100萬元保單抽中新光人壽汽車大獎。右為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、左為副總經理鐘俊豪。(圖/新光人壽提供)

▲蘇先生(中)上網買了一張100萬元保單抽中新光人壽汽車大獎。右為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、左為副總經理鐘俊豪。(圖/新光人壽提供)

記者李蕙璇/台北報導

新光人壽以高額抽獎活動力推網路投保業績,第一波價值57萬的Yaris汽車得獎幸運人,為刷卡100萬利變型年金險保戶蘇先生,他說自己平常連發票都很少中獎,知道獲獎消息後至今都很難相信,太讓他感到驚奇。

新壽以提高宣告利率及刷卡回饋等抽獎活動,刺激網路投保專區的市占率,也確實為其5月保費收入領先同業奪冠,並將趁著這波熱潮接續推出價值24萬的夢想旅遊行程「瑞士少女峰夢幻冰河之旅雙人行」,預期再為網路投保率再掀一波高峰。

新光人壽表示,今年3月在網路投保專區推出「Up Cash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【乙型】」首期保費滿額抽名車活動後,已從數百名符合資格者中抽出幸運得主蘇先生。

他也親自出席領獎活動,並說自己上網買保單前做過功課,發現網路投保的保單的宣告利率、附加費用率的數字相當誘人,便刷卡100萬買了這一張抽中大獎的保單。

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則以自助餐型態形容網路投保。

他說,有人可能覺得到餐廳的價格較貴,因為裡頭包含了人事、場租等經營成本。而自助餐雖然沒有提供很多外場服務員,但除了提供多樣化商品,價格也挺經濟實惠。

蔡雄繼強調,網路投保就好像是將中間省掉的一些成本,透過保費回饋給保戶,這個誘因確實讓許多民眾注意及越來越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