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Max 3提前發表!6.9吋螢幕、5,500mAh電力可連續玩10小時遊戲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或許是體恤記者太辛苦,原本將於晚間 7 點發表的小米 Max 3,稍早在小米官網提前公開完整產品規格與中國大陸當地上市情報,該款手機如同預期的在規格與功能上升級,配備 6.9 吋大螢幕、搭載高通S636行動平台、電池容量5,500mAh,共有曜石黑、夢幻金、深海藍三款,售價人民幣1699元起,折合新台幣約 7800 元起。

小米Max 3的產品規格相信米粉們早就已經背到滾瓜爛熟,該款手機採用金屬機身,大小為176.15 x 87.4 x 7.99mm,重 221g。配備6.9 吋大螢幕解析度FHD+,但卻強調機身僅 6.3 吋、「一手可以掌握」,支援分屏模式、畫中畫、巨無霸字體、單手模式等大螢幕應用。

該款手機一大賣點就是電池容量,高達 5500mAh,而且支援 QC 3.0 快速充電,官方實測待機時間長達 474 小時,而且可以連續 10 小時玩遊戲不用插電。

硬體效能上,該款手機搭載高通S636行動平台,共有4GB + 64GB 與 6GB + 128GB 兩種版本,支援「遊戲工具箱」,提供一鍵加速、防打擾、遊戲路屏等功能。

拍攝效能方面,小米Max 3配備 1200 萬畫素+500 萬畫素雙主鏡頭、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,自拍鏡頭加入AI 人臉辨識解鎖、AI 美肌,主鏡頭則擁有 AI 場景辨識、AI 人像,以及首次在小米8推出的 AI 智能識物功能。

小米Max 3 內建「小愛同學」語音助理,不過台灣引進時暫時不會有該項功能,至於上市情報方面,小米Max 3 共有4GB + 64GB 與 6GB + 128GB 兩種版本,提供曜石黑、夢幻金、深海藍三款,售價人民幣1699元起,折合新台幣約 7800 元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