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婆送他的瑪莎拉蒂被開走 家暴男持刀怒捅「小王」

富婆送他的瑪莎拉蒂被開走 家暴男持刀怒捅「小王」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▲定情的超跑被開走,讓男子動了殺機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陳姓男子透過交友網站結識了事業有成又富有的童姓女子,對方不僅長得漂亮,出手也很大方,直接送他一輛瑪莎拉蒂超跑作為代步工具,想不到婚後他卻誤以為被戴綠帽,常常對老婆施暴還持刀捅傷「情敵」被捕。

大陸《看看新聞Knews》報導,原本只是一名普通上班族的陳男2016年10月在交友網站結識童女,2人雖然經濟狀況相差很多,但對方完全不介意,還出資開公司讓他幫忙打理,以為遇到真命天女的他,決定在2017年9月底成婚。

陳男婚前曾在女方娘家看到一名8歲男童,當時對方說是領養來的,因為對方時常熱心公益做善事,也就不疑有他,婚後2個月,意外在妻子手機的聊天紀錄中發現一名陌生男子帳號,調查後才知道那是對方前夫,8歲男童就是2人小孩,因為感覺受騙,從此天天對妻子家暴。

童女去年12月申請離婚,因為擔心自身安全便聘請了一名林姓男保鑣。就在林姓保鑣上班的第一天,童女要求他直接把送陳男的瑪莎拉蒂開走,對方後來又和他一起返回陳男家中拿東西。結果陳男一進門,發現保鑣就是開走他車的人,以為對方是妻子小王,一氣之下先用辣椒水狂噴,接著又持刀劃傷對方臉部,最後依故意傷害罪被法院判刑9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