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如何覺得自己活著?射手缺愛更勝自由、水瓶在回憶裡浮游

文/波妞

人活著最重要就是要有「存在感」,不然就會變得非常空虛寂寞,那樣活著豈不是太沒有意義了?

讓我們來看看12星座該如何找回那個快樂又爽朗的自己。

大檸檬示意圖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)

牡羊座:
牡羊座的存在感就是別人的肯定,對他們來說有著強大的後衛是幸福的,他們雖然很獨立,讓人感覺獨來獨往,但其實很需要「戰友」一起打拼夢想,身為牡羊的朋友別再少一根筋了,快去陪伴他們吧。

金牛座:
金牛座是個做事情很需要思考的人,他們每天都會花很多時間獨處、看書,所以尋找存在感的方式就是「智慧」,金牛覺得智慧代表一切,凡事都要討論、溝通,才容易解決。

雙子座:
雙子追求自由,常常與身邊的人產生隔閡,他們找到自我存在感的方式就是「找個好朋友聊聊」,不要總是一個人出門或是工作,久了會自閉也容易「自大」~

巨蟹座:
巨蟹很在意別人怎麼看他們,只要別人不小心忽略了他,就會非常痛苦,說實在就是「想太多」,對他們來說找到存在感的方法就是「對自己好一點」。

獅子座:
獅子座的自尊心比誰都還強,非常需要別人的掌聲與肯定,但有時候這並不代表他們就已經滿足了,真正的存在感應該是多多給予別人幫助與關懷,不要讓自己總是站在顛峰。

處女座:
愛好完美的處女,經常把自己逼得很緊,如果一直抱持這種態度生活,久了就會跟橡皮筋一樣失去彈性,小編覺得處女找到存在感的方式就是「放輕鬆」,讓自己喘口氣,才不會被壓倒。

天秤座:
天秤經常想得多,總是害怕失去手上擁有的一切,其實他們很需要一個讓他們安心的人陪在身旁,適時給予安慰與關懷,只要「放下心」才能天秤感受到自在與舒適。

天蠍座:
天蠍是個痛苦或難過也不會說出口的人,這讓他們很容易失去信心。如果要找到存在感,小編非常推薦蠍子們多看電影或是小品之類的,沉澱一下自己,更能激勵淺在的強大靈魂喔。

射手座:
射手看似愛好自由,但是其實更想要被「愛」滋潤,小編覺得射手可以與自己的戀人或家人一起渡過一個簡單的假期,也許這可以讓他們找到自己的存在感。

摩羯座:
摩羯是個做什麼都衝第一的星座,無論是感情、愛情還是親情,他們都很努力地去經營,只希望他愛的人可以快樂,只是付出久了也會累!這時的摩羯應該要放低自己的慾望,一件一件事慢慢做完,才可以達到一個平衡點喔。

水瓶座:
水瓶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,想起過去的童年美好,感受到壓力的時候就想逃避,小編覺得他們可以在空閒的時候,多找一些朋友聊聊,也許壓力會小很多,人本身也會快樂很多。

雙魚座:
總是活在自己世界的雙魚,很需要實踐夢想,不要讓自己有偷懶的藉口,因為沒有夢想的雙魚就只剩下「天馬行空」的幻想,想得越多摔跤就越痛,「自我實踐」是給雙魚的忠告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