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縣長拿多少錢?」潘孟安要她刪文 蔣月惠霸氣:讓你告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16日聲援「公勇路拓寬案」,激烈抗爭過程引發外界關注。她質疑,「公勇路的總經費是3.47億,急著拆私有民宅要辦核銷,請問縣長在這當中總共拿了多少錢?」不過該說法遭縣長潘孟安委託律師要求下架臉書「不實指控」,否則就要依法究辦。

▲▼蔣月惠。(圖/翻攝蔣月惠臉書)▲▼蔣月惠。(圖/翻攝蔣月惠臉書)

▲縣長潘孟安委託律師要求下架貼文。(圖/翻攝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臉書)

蔣月惠在臉書寫道,「107年7月19日收到雙掛號,潘孟安委託律師要我下架在fb上不實指控的文章,並要澄清否則要依法究辦,我堅持不刪,讓他提告,因為公勇路3.47億,我要他公佈支出明細帳,我要他公佈3.47億的流向,問他為什麼要在7月16號清晨5點來強拆公勇路不同意戶的民宅。」

貼文一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表示支持,痛批潘孟安「議員沒資格質詢你的動機嗎不願意拆遷的你們不想辦法,根本就是權勢政府」、「民選公職人員現在的行政行為都不能受公評了,因為會被告呢,一般市井小民怎麼辦」、「議員加油,我是東港青年我支持你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