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vivo一記回馬槍!OPPO Find X全螢幕旗艦確認7月30日登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卯起來了!

▲目前為止螢幕占比最高的手機 OPPO Find X,確認 7 月 30 日登台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就在 vivo 公開 vivo NEX 將於 7 月 26 日登台之後,稍早其競爭對手 OPPO 公司也以實體邀請函的形式,向台灣媒體預告其升降鏡頭旗艦機 OPPO Find X 將於 7 月 30 日在台亮相。

稍早 OPPO 官方以實體邀請函的形式,預告新機發表會的消息,邀請函是一張黑色小卡,包裝內還有一個紫光燈手電筒,小卡上方有“Let's Find More”的燙金字樣,用隨邀請函附上的紫光燈照著小卡,就會照出活動訊息,上方寫著「歷經1509日的等待,OPPO Find系列正式回歸,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探索結合科技與藝術的未來旗艦」。然後預告 2018 年 7 月 30 日,也就是新機發表會的時間,頗有新意。

▲邀請函是一張黑色卡片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用紫光燈照射,就會浮現活動內容,讓媒體感受到 FIND 系列的探索精神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OPPO Find X 是該公司睽違四年的旗艦機,最大特色就是與 vivo NEX 不約而同的升降鏡頭設計概念,不過 Find X 做得更徹底,該公司透過雙軌潛望鏡頭技術,將自拍鏡頭跟主鏡頭都藏了起來,讓手機正面跟反面都看不到一點縫隙,其6.4 吋 AMOLED 螢幕占比更進一步提升到 93.8%、顯示比例19.5:9。

▲▼OPPO Find X透過雙軌潛望鏡頭技術,將自拍鏡頭跟主鏡頭都藏了起來,讓手機正面跟反面都看不到一點縫隙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OPPO Find X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45的AIE人工智慧引擎,8GB RAM、256GB ROM,拍攝規格方面,OPPO Find X 包含了採用2500萬畫素 SONY IMX576 感光元件的前鏡頭以及1600萬畫素+2000萬畫素AI 智慧雙鏡頭,電池容量3,730 mAh。台灣確認會推出 8GB+ 128GB 的標準版本,若以大陸銷售狀況來說,該版本是最先銷售一空的版本,售價人民幣4,999 元,折合新台幣約 2.5 萬元,不過如果是真的跟同樣是 8GB+128GB 版本、傳聞售價21,990元的 vivo NEX 相比,可能就要看消費者如何取捨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