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槍擊案頻傳 柯文哲:在台北市犯罪代價蠻大的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近來槍擊案頻傳,18日先是第二殯儀館,接著19日中午濱江市場也傳出槍響,讓市民對於北市的治安感到憂心忡忡。對此,市長柯文哲說,台北市的暴力犯罪在減少中,「會不會有槍擊案?答案是會有」,但大部分有發生重大刑案幾個鐘頭內就可以抓到人,「在台北市的犯罪的代價蠻大的,意思就是說你要逃走蠻困難的。」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柯文哲19日下午出席台北夜市打牙祭記者會後受訪,被問到槍擊案頻傳一事時表示,每個禮拜的治安會報都親自主持,其實北市治安、暴力犯罪有減少趨勢,增加的反而是智慧犯罪和詐騙,「會不會有槍擊案?答案是會有」,但至少發生重大刑案,警方都能在幾個鐘頭內抓到人。

柯文哲說,要在想想看怎麼樣從源頭減量,「不過在現階段這種重大刑案,我們大概幾個鐘頭就都到案了」,在台北市的犯罪的代價蠻大的,你要逃走蠻困難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