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立民烏龍借調?柯文哲:很複雜,我也不清楚

▲▼許立民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許立民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18日傳出借調期滿,8月開始將回到台大醫院任職,外傳是因為借調出狀況才會在選前離開市府團隊。對此,市長柯文哲19日受訪坦言,這問題很複雜,「我發現說我跟他的身分不一樣,我是屬於台灣大學醫學院的教職,他是屬於台大醫院的醫師,然後借調給政務官跟借調給事務官又都不一樣」,詳細要請人事處回答;但他強調,許立民不會跳船。

柯文哲表示,許立民是借調期滿,不過事情很複雜,詳細再請人事處回答,「我發現說,我跟他的身分不一樣,我是屬於教,他是屬於公,我是屬於台灣大學醫學院的教職,他是屬於台大醫院的醫師;然後借調給政務官跟借調給事務官又都不一樣,所以蠻複雜的。」

至於是不是烏龍借調?柯文哲坦言也搞不清楚,再次重申事情蠻複雜的,「因為我們市府從台大借調來的也很多,我發現教跟公不一樣,然後借調給政務官跟借調給事務官又不一樣」;但他強調,不會是選前跳船,「他(許立民)也不會跳。」

另外,市府顧問蔡壁如也是由台大借調過來,是否未來也會碰到一樣的問題?柯文哲說,蔡壁如做的工作是比較偏向事務官,所以那蠻複雜的,細節我也搞不清楚,請人事處在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