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降鏡頭要來了!世足賽曝光度最高手機vivo NEX擬7月26日登台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搶在OPPO旗艦機Find X之前,今年世足賽主要贊助商vivo,日前預告首款升降鏡頭手機vivo NEX將於 7 月底登台,稍早台灣官方正式寄出媒體邀請函,預告將於 7 月 26 日公開上市情報。

vivo NEX 旗艦版的最大賣點就是配備升降式自拍鏡頭,讓 6.59 吋手機擁有 91.24% 高占比的螢幕,該款手機螢幕解析度為2316 × 1080 Pixels,台灣預計引進的是配備螢幕下指紋辨識的 8GB RAM + 128GB ROM 高規版,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、1200 萬畫素+500 萬畫素雙鏡頭。

根據《eprice》報導,這款vivo NEX 旗艦版,預計 7 月 26 日開放預購、7 月 30 日正式開賣,售價新台幣21,990元,並且可能會僅限1000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