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同居男友5年家暴17次 女「血流滿面」狂奔喊救命!

▲▼恐怖情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方姓女子遭恐怖情人毆打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高雄一名方姓女子19日凌晨遭顏姓男友持鋁棒毆打,滿臉是血跑到附近店家求救。警方查出,這對情侶同居5年,前後共有17次家暴紀錄,目前已協助女方申請保護令及通報社會局,並帶回顏男,將他依傷害罪嫌送辦。

警方表示,顏姓男子(40歲)有精神病史、待業中,平時都在方姓女友(43歲)的店裡幫忙賣雞蛋,不料19日晚間卻因「手機無法聯繫家人」,對女友大發脾氣,2人爆發激烈口角。他懷疑,女友故意設定裝置,才導致手機沒有辦法撥通,因此怒砸手機,還持鋁棒爆打方女,造成對方頭部有4公分撕裂傷、在街上血流滿面狂奔喊「救命」。

方姓女子說,「男友患有躁鬱症,常需服用鎮定藥,平日在市立凱旋醫院就診。」讓警方不排除衝突原因也許和藥物的使用脫不了干係,不過因方女傷勢嚴重,先陪同至高雄長庚就醫、驗傷提告,後續待傷勢穩定後,再進行筆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