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V40旗艦機將延到10月5日發表!避開Note 9跟iPhone

▲LG 遭爆 LG V40 ThinQ 旗艦機將會延後到 10 月 5 日發表,而非在 IFA 2018 期間亮相。(圖/取自Twitter)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LG 電子在 IFA 2017 期間推出頗受媒體好評的旗艦機 LG V30 以來,內部手機部門重整旗鼓,今年 MWC 2018 期間,該公司推出 LG V30S ThinQ,近期又針對特定市場推出 V35 ThinQ,不過原本的旗艦機其實仍然在路上,韓媒爆料,該公司預計將推出一款 LG V40 ThinQ,時間可能延後到 10 月中旬後推出。

在往年,LG 電子的旗艦機向來都只有 G 系列跟 V 系列兩款,分別在上半年、下半年推出,不過今年 LG 電子修改行動產品策略,LG G7 ThinQ 推的時間依然很晚。不過接下來推出的 LG V35 ThinQ 雖然擁有 2018 年旗艦機該有的旗艦規格,然而實際上該款手機並非是下半年旗艦。

這個消息來自南韓ETnews,該公司在報導當中指出,LG 預計今年 10 月,以獨立記者會形式推出一款旗艦機,名稱就叫做 LG V40,該款手機預計承襲ThinQ AI品牌,並且跟華為 P20 Pro 一樣,配備三鏡頭,畫素分別為2000萬、1600萬及1300萬,預期提供超廣角、一般跟超遠攝等拍攝效能,另外如果按照先前傳聞,該款手機維持兩顆自拍鏡頭,提供人像景深效果,那麼這是 LG第一款五鏡頭手機。

除了拍攝效能之外,LG V40 螢幕占比也是該公司有史以來最大,高達 90%,南韓發表時間預計訂在 10 月 5 日,相比往年來說,時程往後延了一個月,避開 8 月 9 日三星Galaxy Note 9以及 9 月中旬的蘋果 iPhone X Plus 等手機,台灣方面還未有相關消息,《ETtoday新聞雲》將會進行追蹤報導。


▲LG 於 CES 2018 展出的限定手機LG Signature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*資料來源:ETnew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