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1989一念間》背後聲音是她! 曹格藏多年的「年輕妹」

▲▼曹格錄影告白速玲! 翻出「求婚影片」逼哭全場。(圖/翻攝節目《超強音浪》)

▲曹格力捧的新人出道了。(圖/翻攝節目《超強音浪》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曹格力捧的新人歌手WENDY陳葦廷有著清新脫俗的外貌及多才多藝的內外優勢,年僅25歲的她不僅會音樂創作、唱歌,更會吉他、長笛等多樣才藝,還未正式出道,在社群網站已擁有近5萬粉絲的高人氣!

WENDY陳葦廷將在7月27日發行首張全新EP《Peace》,不過她的歌聲觀眾並不陌生,過去曾唱響電視劇《1989一念間》插曲《愛上你》,以及《姊的時代》插曲《最好的我們》、《別怕黑》,好聲音早已植入人心;尤其她看上去一派清新、充滿活力動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即使未發片卻已「先聲奪人」深獲廠商青睞,知名飲品早就看好她的創作潛力,力邀為品牌廣告歌曲合作,將最重要的飲料年度廣告歌曲《Peace》交由她譜寫演唱,在在優勢都意味著WENDY陳葦廷將成為2018年最令人期待的Peace新女聲!

▲▼陳葦廷。(圖/就是音樂提供)

▲▼陳葦廷受邀為廣告歌曲配唱。(圖/就是音樂提供)

▲▼陳葦廷。(圖/就是音樂提供)

提到EP首波主打歌由WENDY陳葦廷譜曲,將旋律注入輕搖滾band song風,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元氣活力。葦廷開心表示當初在寫這首歌時,閉著眼睛回想到夏天以及高中繽紛多彩的生活,於是將這股心情注入《Peace》旋律裡,期許自己未來能永不設限,在充滿青春絢麗的花火中盡情綻放自我。

跳舞雖已難不倒WENDY陳葦廷,但「裝萌」卻是她面對的一大挑戰,原來MV裡有很多定點姿勢都需要她擺出俏皮可愛笑容,她來回試了二、三次後,臉部便開始僵硬,再加上現場所有人都在等,壓力無敵下,情急回想多年前表演課老師所教的放鬆表情,開始「擠眉弄眼做鬼臉」,雖然臉歪嘴斜的樣子被工作人員笑說好醜,但果然成功放鬆臉部肌肉,一回到鏡頭前,無害甜美的笑容立刻綻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