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球售票演唱會開賣! 排練空檔竟在做「手打肥皂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小球(莊鵑瑛)將於10 月 13 日舉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,雖然小球總是對自己沒信心,但經紀人表示,一直努力百分百的小球,總是讓人想百分百的支持她,也對票房成績相當期待。小球莊鵑瑛「星星、城市與我們」TICC 演唱會,7 月 28 日中午 12 點準時準時開賣。

去年小球發行個人首張專輯《星之所向》後,雖然忙碌了整整一年,卻越來越感到迷惘,覺得離想要前進的目標越來越遠,更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能力繼續唱歌給更多人聽,在這樣的情緒下,她寫出了《星星、城市與我們》這首歌詞,幫助自己度過這個難關,所以知道要舉辦 TICC 演唱會時,也決定以此為主題,希望曾經有同樣感受的朋友,都能來聽她唱歌、說話,成為她人生道路上一起前進的夥伴。

▲▼小球。(圖/環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球將舉辦售票演唱會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▼小球。(圖/環球提供)

今年上半年,小球也開始找回那個喜歡嘗試各種好玩事物的自己,最近更在滿檔的工作中,每週抽空去學製作手打肥皂和占星課。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次竟然就手打肥皂長達 50 分鐘,小球表示:「當下手很痠,頓時超後悔上課的,不過整個過程下來真的很好玩!並且漸漸覺得好像有療癒效果。」

為了迎接以個人身份再度踏進 TICC 的里程碑,也為演唱會開賣倒數加溫,主辦單位特別製作「星星、城市與我們」集氣之夜活動,邀請小球在線上和粉絲聊天互動、分享當下最真實的心情,也將帶來精彩的歌曲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