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近半百還在脫衣陪酒 小姐滿臉皺紋堅稱:偶是紅牌!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▲▼酒家女年近半百,自稱當年是紅牌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酒家女年近半百,喝到茫了還把胸罩脫掉放在桌上,作風大膽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日前晚上在清水路上一間小吃店臨檢,發現店內附設的卡拉ok包廂疑似暗藏春色,入內查看,意外發現桌上有女性內衣,而49歲陪酒小姐已經喝到茫,貼在男客身上磨蹭,直到男客提醒,「警察啦!(台語)」她才趕緊把裙子拉好,乖乖被逮。事後還向警方堅稱「偶是紅牌!很夯!」令警搖頭。

警方調查,該處卡拉ok平時多為中年男子的集散地,有藍領階級還有其他退休人士,王姓酒家女當時因為喝太多,與60歲男客有「非常親密」的身體接觸,玩到嗨了還把內衣脫了丟桌上,雖然警方臨檢時小姐未露點,但看到這樣的場面,仍然覺得「好不舒服」。警方表示,該店負責人兼櫃檯的鄭女,負責收費及發放薪水等事宜,已通知到案,訊後將相關人等依違反刑法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偵辦。

現場其他老男客說,其實到這邊喝酒,只是想摸摸女生,重溫過往年輕時的激情感受,但也沒辦法怎麼樣,因為工作那麼多年只剩下肝是硬的了,只能碰一下小姐的手啊這些的。王女做完筆錄後閒聊,還堅稱自己是非常受歡迎的紅牌,員警說,「但妳不覺得生活很可悲嗎?」王女扭頭不語。

▼王姓酒家被男客提醒有警察,才趕緊跳到男客後方並把裙子拉好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▼酒家女年近半百,自稱當年是紅牌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