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話20週年獻給台灣粉絲! 10月13日攻台北小巨蛋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「元祖偶像團體」神話2018年迎來出道20週年,6人感情緊密相連,是南韓目前唯一沒變更過成員的團體,繼老么Andy去年訪台就不斷透露20週年將有合體演唱會送給粉絲,正確消息終於在19日公開,他們將在10月登台舉辦演唱會,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。

▲▼神話20週年獻給台灣粉絲! 10月13日攻台北小巨蛋(圖/翻攝自神話臉書)

▲神話20週年獻給台灣粉絲,1月13日唱進台北小巨蛋。(圖/翻攝自神話臉書)

神話官方19日公佈消息,適逢出道20週年,他們10月6、7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開唱,一起與粉絲同享喜悅,緊接著下個禮拜10月13日就會馬不停蹄來到台北小巨蛋,台灣主辦JUSTLIVE 就是現場也在臉書證實此消息,相關售票資訊將在日後公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合體演唱會,Andy日前訪台也曾洩漏:「每次活動都印象深刻,20年來有粉絲的陪伴才有我們,今年會推出新專輯也會有演唱會。」而歌迷都相當期待他們的綜藝,Andy也表示與許會有機會像過去《神話放送》類似的節目。記者追問有沒有機會6位成員來台灣拍真人秀,他笑說:「要的話也是我先來,希望去嚐看看鄉下人煙稀少的美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