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換聖」解救桃園艱困選情? 張善政:饒了我吧!

▲張善政出席Wow Taiwan紐約藝術展啟動記者會。(圖/張善政辦公室提供)

▲張善政否認接手桃園選情。(圖/張善政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選情傳出危機,黨部主委、地方大老楊敏盛因為不滿國民黨提名人陳學聖,喊辭主委一職,雖然雙雙出面滅火,卻也讓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被點名「換聖」解救艱困選情?張善政19日對此表示,他聽到「換聖」後的直覺反應就是「饒了我吧」,他建議覺得國民黨不要再用這種「換柱」的方式,而是該從一而終,別再想東想西。

國民黨上週六才進行22縣市大造勢,沒想到原本就相形艱困的桃園選情,卻傳出楊敏盛因為不滿國民黨提名人陳學聖的新潮打法,要求換人不然就要喊辭主委一職,雖然楊敏盛與陳學聖雙雙出面否認,陳學聖更強調,「黨中央跟我說絕對不會換人」,可張善政的名字出現在頂替名單當中。

對此,張善政19日出席Wow Taiwan紐約藝術展啟動記者會指出,他非常訝異自己也被點名,但他說其實自己不只在桃園被點名,以前也在台南和台北都被點名過,那這次又被桃園點名,他的直覺反應就是「饒了我吧」。

▲張善政出席Wow Taiwan紐約藝術展啟動記者會。(圖/張善政辦公室提供)

張善政建議,國民黨不要再用這種「換柱」的方法,他覺得要從一而終,如果民調起不來,大家就努力去把陳學聖的特色發揮出來,不要再想東想西了。

至於為何參加Wow Taiwan紐約藝術展啟動記者會,張善政指出,這展覽是由蘇打綠團長吉他手阿福所發起,號召台灣不同領域的年輕人一同參與,前進國際舞台,他認為年輕人最寶貴的就是創意、才華,且透過網路,透過媒體與類似國際外交活動,能將才華秀到國際上面,「一開始先用網路,讓大家認識他們以後,再到國外去,我覺得這是鼓勵他們儘量表現自己,把台灣新一代的能量展現出來。」

只是前往紐約策展所需經費相當可觀,張善政也現場響應募款,還寫下雙手雙腳支持,他說,希望透過拋磚引玉讓台灣各界可以共襄盛舉,也預祝他們這次順利成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