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中信兄弟強碰勝投王伍鐸 運彩看好富邦悍將

▲▼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統一獅,富邦悍將,伍鐸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伍鐸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19日洲際球場迎戰富邦悍將,本土投手陳琥下半季首度先發,對決暫居勝投王的洋投伍鐸。台灣運彩開盤看好悍將。

今日運彩開盤,共有讓分、不讓分、大小總分、單雙數4種玩法。讓分方面開出富邦悍將讓1.5分,賠率1.80,中信兄弟受讓1.5分,賠率1.7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小總分開出10.5分,大分賠率1.90,小分賠率1.60,不讓分方面富邦悍將賠率1.50,中信兄弟不讓分賠率2.05,單數賠率1.50,雙數賠率2.05。

陳琥本季對戰悍將共4場比賽,拿下1勝1敗,防禦率是偏高的5.79,對戰被打擊率0.297,其中對右打者被打擊率0.340;對左打者被打擊率0.222,要留意林哲瑄、張正偉,兩人對戰打擊率分別為0.500、0.429。

伍鐸上半季先發15場,其中1場完投無四死球,拿下9勝3敗成績,是聯盟勝投排行榜首位,13日下半季首戰面對統一獅,主投7局,僅用92球,沒有掉分,成為本季首位奪下10勝的投手。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伍鐸中信兄弟陳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