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per機場調皮被拍! 應采兒「突變臉」秒伸手制止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星二代Jasper(小小春)因《爸爸去哪兒5》爆紅,暖男性格與老爸陳小春的嚴父形象成強烈對比,收服大票粉絲的心,不過即使知名度高漲,仍過著平凡小孩的日常生活,陪家人四處趴趴走,近日就被網友意外捕獲,在機場乖乖和媽媽應采兒排隊,正好被拍到搞笑逗媽媽開心的過程,笑翻一票粉絲。

▲▼Jasper機場調皮被拍!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)

▲Jasper和應采兒在機場被捕獲。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應采兒紮起長髮,把墨鏡推到頭頂,戴上黑色口罩遮住半張臉,一身深色服裝、背上黑色側背包,私下打扮和個性一樣豪爽帥氣。兒子Jasper則是穿上黑T和灰褲,背起迷彩包就出門,和媽媽的穿搭路線沒有太大差異,只不過他戴上綠色口罩,瞬間變得比媽媽還搶眼。

▲▼Jasper機場調皮被拍!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)

▲▼Jasper調皮拉上口罩遮眼,應采兒一秒伸手制止。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)

▲▼Jasper機場調皮被拍!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)

有趣的是,Jasper排隊過程中似乎有點無聊,開始玩起臉上的口罩,一度把口罩推到眼睛上,蓋住大半張臉,應采兒低頭一看馬上舉起右手,露出嚴肅神情,似乎要阻止他這麼做,下張照片果然看到她拉下兒子的口罩,小小春則是露出呆萌表情盯著她看,母子互動意外全被捕捉下來。

▲▼Jasper機場調皮被拍!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)

▲Jasper很聽媽媽的話。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)

事實上,應采兒過去被問到如何教育小小春時,她坦承自己非常嚴格,平常會訂規矩,兒子哭了不會馬上安慰,反而會等對方不哭了再來溝通,有次小小春在地上打滾耍賴,她冷冷在旁看著,不為所動說:「你滾啊,我等你。」

▲應采兒虎媽教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應采兒和陳小春教育小小春自有一套做法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、YouTube)

「不讓小孩以為哭了,就能得到想要的東西!」這是應采兒的育兒觀念,必須從小就訓練孩子「不是想要什麼就會有什麼」,也贊成打罵教育,認為與其孩子做錯事被別人教訓,寧可自己先動手。雖然對兒子嚴厲,但應采兒表示這不代表著要讓母子關係處於隨時緊繃的狀態,該溫柔的時候還是要多給予孩子鼓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