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北市3天內3起槍擊案 前廢土公會理事長中彈倒地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再傳槍響!19日中午12點20分左右,消防局獲報在濱江街一處巷弄內,1名年約54歲的王姓男子右小腿疑似槍傷,意識清楚,目前已由救護人員緊急送往內湖三總救治,至於槍擊原因,警方正進一步釐清。根據現場目擊者指出,當時最少有人開了6槍。而根據了解,中彈的王男為台北市廢土公會前理事長王國振,至於遭槍擊原因仍在調查。

▲▼台北市槍擊,濱江街,汽車美容坊,中彈,子彈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濱江街一間汽車美容坊內傳出槍響,1男中彈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,下同)

這也是台北市1個月內第3起槍擊案,這個月16日晚間、17日凌晨,第二殯儀館附近便發生2起槍擊。初步研判是北聯幫以及竹聯幫東堂的糾紛,只不過雙方約在二殯的天橋下談判,但東堂人馬都沒到場,北聯幫發洩怒氣,就在停車場內開槍洩憤。目前轄區大安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,先逮補2名北聯幫的份子,而相關人等也陸續到大安分局以及中山分局投案,共11人到案,將持續追緝剩餘的嫌犯到案,並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、社維法送辦。

更新時間:13:55

最新消息,警方初步調查,王姓男子平日就有習慣到該間汽車美容坊洗車,疑似遭開槍對方盯上,刻意在美容坊附近埋伏,待王男出現後,上前開槍,警告意味濃厚。

更新時間:18:15

警方表示,嫌犯約10時許,搭計程車到濱江街199巷口埋伏,確認王男在洗車場內後,先在一旁等待,等王男要離開時,隨即上前開槍傷人,隨即徒步逃離現場,目前鎖定一名頭戴鴨舌帽、身穿黑衣短褲,揹著包包拿出預藏槍枝朝王男開槍。

▲▼台北市槍擊,濱江街,汽車美容坊,中彈,子彈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