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#140缺貨 香奈兒絲絨唇露「雪紡玫瑰」也美翻天!

▲香奈兒推出限量秋妝 。(影/記者李薇攝)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「柔霧彩妝宛若一股色彩氛圍,挑起我們細微的情緒,令人感到有些神秘,卻也呈現出撫慰舒緩的感受。」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暨色彩設計師露西婭・皮卡在2018年的秋季,以優雅的霧面為女性展現出高貴不凡的氣質。

▲香奈兒 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▲香奈兒四色眼影2g,售價2,250元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追求柔霧質地的恬靜美好,香奈兒在2018年全新推出的限量彩妝系列,就是以絲絨啞光,引領整個時尚趨勢;必入手的四色眼影#308,以白米色搭配棕褐色、暖霧黑,躍上雙眼,宛如穿上一件溫暖、有質感的喀什米爾羊毛針織衫,溫柔婉約,卻又不失高貴,是款平日用也很低調完美的單品。

▲香奈兒 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▲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6ml、售價1,250元,最右邊的色號宛如雪紡玫瑰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之前非常熱賣的超炫耀絲絨唇露,也在秋季推出4個新色,其中#168寧靜是帶有淡紫色的暖褐粉,就像是覆蓋上一層雪紡紗的乾燥玫瑰色,些微迷霧、令人捉摸不透的氣質,也是必收重點。

▲香奈兒 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▲香奈兒絲緞光潤霧面唇筆1.2g售價1,200元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另外,新的絲緞光潤霧面唇筆系列,也再次為霧面唇筆帶到了新的層次,超級飽和的色調,帶有微微光澤,塗抹上雙唇可以感受到宛如乳霜融化的滋潤,蠟筆設計的筆尖可以輕易描繪出俐落大方的唇型。

關鍵字:

香奈兒, CHANEL, 彩妝, 秋妝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