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人天菜為他脫了!童顏教練、犬系鮮肉6塊肌、人魚線超養眼

▲這兩位素人天菜,在寫真集裡面有超大尺度!(影、圖/尖端出版提供,下同)

文/班尼

你有沒有發現,最近IG、FB出現許多「男體攝影」,明明是素人,卻在攝影師的鏡頭下,拍下魅力瞬間與勇猛身材,一秒躍升天菜!其中兩位童顏游泳教練、犬系鮮肉都為人氣攝影師「晏人物」寫真集脫了,這本不收實在對不起自己啊~

▲晏人物寫真集(圖/尖端出版提供)

▲超可愛的無名游泳教練,讓人好想抱緊~

在社群媒體上以「晏人物」竄紅的攝影師張晏廷Timothy,其實是台大企管系畢業、自學踏上攝影師之路。從2014年為台大盃男排全明星賽拍攝選手照,讓人看到陽光運動員的養眼身材,引起網友熱論、轉發,至今已經擁有超過10萬粉絲,每次發文、PO照必掀起話題。

▲晏人物寫真集(圖/尖端出版提供)

▲犬系小鮮肉黃景,其實是位工程師呢!

有了4年的拍攝經歷,「晏人物」推出首本寫真書《EVERYTHING:晏人物攝影集》,以鹽顏系的游泳教練、犬系鮮肉男孩黃景為主角,兩人的無害萌系長相下,卻都有著令人流口水的魔鬼身材,都為了這本寫真書大方脫掉。

▲晏人物寫真集(圖/尖端出版提供)

▲那個肌肉太完美了~

從日常生活的微笑撩衣、撒嬌賴床、回眸、綁鞋帶,或是穿著濕身白T恤、半裸秀肌肉,甚至有裸身泡澡的大尺度,搭配著自然光線及男友視角,讓觀眾感受鮮肉們的誘惑男人味,看了絕對小鹿亂撞啊~

▲晏人物寫真集(圖/尖端出版提供)

▲買寫真書還會隨機附贈其中一張書籤唷~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