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自達CX-5環景旗艦版115.8萬元限量上市 追加Apple CarPlay選配

360環景、Apple CarPlay等配備全面下放 馬自達CX-5追加新車型(圖/翻攝自馬自達)

▲馬自達日前正式推出CX-5新車型:「環景旗艦版」,在台建議售價115.8萬元起。(圖/翻攝自馬自達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誠如早先所流出的訊息,台灣馬自達日前也正式針對陣中SUV車款「CX-5」,推出追加360度環景輔助功能,以及Apple CarPlay連機功能(選配)的全新車型:「環景旗艦版」,在台建議售價115.8萬元起,預計2018年10月起陸續交車。

馬自達CX-5環景旗艦版115.8萬元限量上市 追加Apple CarPlay選配(圖/翻攝自馬自達)

▲為深化產品優勢,CX-5本次也因應消費者所需提供全新「環景旗艦版」。

以原本的「頂級型」車型作為基礎,本次追加的「環景旗艦版」則是導入相當實用的360度環景輔助系統;透過環繞車身的攝影鏡頭,讓駕駛可於低速移動時掌握車身周遭動態;再加上同步列為標配的MRCC全速域主動車距巡航控制系統,可在時速0至145km/h速域區間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並進行定速巡航,可說是相當實用的一項配備。

當然台灣消費者引頸期盼的AppleCarplay智慧型連機功能,本次在「環景旗艦版」車型上,也以加價1萬元的方式提供消費者進行選配;讓消費者可在馬自達7吋螢幕上,直接使用Apple Maps或其他iPhone App應用程式,達到智慧型行車生活之目標。

360環景、Apple CarPlay等配備全面下放 馬自達CX-5追加新車型(圖/翻攝自馬自達)

▲至於在動力規格上,CX-5環景旗艦版仍維持既有2.0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配置。

本次CX-5環景旗艦版,著重在配備面上的精進,在動力規格上仍是維持既有的2.0L直列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配置,帳面輸出來到165匹、21.7公斤米,並搭配前輪驅動、六前速手自排變速箱配置。

台灣馬自達強調,原廠將秉持著「No Detail is Too Small」的開發理念,將歡慶每秒駕馭感動的精神傳達給國內消費者,馬自達CX-5環景旗艦版正呼應了品牌持續精進的決心,消費者如欲了解更多新車相關訊息與規格配備,歡迎造訪馬自達官網,或是親臨MAZDA全國展示中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